不经历风浪怎能见彩虹
展开
感谢国家感谢党,套了多年的股票尽然解套了。任何时期不是技术好不好,熊市再好也容易套,牛来了拥抱它,尽情地去潇洒持股吧!任何一段走过后感觉指数都是跑赢个股的,不去折腾了耗时耗力的,下周直接配ETF随牛奔跑。祝所有股友骑牛大涨扶摇直上。[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