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开盘给自己整理一下思路 首先手里三张票
1、士兰,本来上周五看半导体能起势入的这只票,但后面后续不足,基本平开收尾,周一如果开盘走势不强就直接割掉。
2、其次国风还是比较看好这张票,还在5日线之下 重点看周一走向,周一如果放量的话就拿着,如果周一不能相对放量这边周二也打算出掉,重点看周一整体半导体走向,而且现在整体的赚钱效应还是在龙头高标股,手上拿着两只半导体的股票感觉不是特别划算 还是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