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80后设计师,自己干实体,说实话,现在得实体真心难做。进去股市刚刚两个星期,看啥都新鲜,感觉都是大神,从刚开始的看眼缘选股,到后面的追板打板,看感觉打板。从0到1迈出第一步了,后面不知道什么样,一步一步慢慢走吧,多学,多像各位前辈借鉴学!发个随笔!也不知道明天天风会不会有个冲高,能不能出去[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