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深城交受到深康佳带动,竞价强于金盾。一时犹豫未及时切换到深城交(可惜金盾开的太低了),痛定思痛,切换一半也可以啊,因为都是一个板块的,总不会吃大亏。虽然思路也没错,尽量低买高卖,不追高,再给我一次机会,估计也是一样的结果。不过有一点需要加强,轮动期,当板块有前排涨停时,后排需适当止盈,不然后排容易回落,当日的进度就是后排。
轮动期,混沌期,前排涨停,后排止盈,不然后排容易回落。

目前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