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加仓1w元
展开
[图片]
今天撤出了天风,进了文一。券商感觉还需要盘整。本周内我应该会从文一会到天风
今天撤出了天风,进了文一。券商感觉还需要盘整。本周内我应该会从文一会到天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