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做的很差,卖飞永辉超市,卖飞巨轮智能。
为了加仓川发龙蟒,全仓,总额4个点。

今天240多股涨停,人手涨停板。
我想等等巨轮智能业绩预期。先留到31号。
正邦股份真的很拉胯,当时想做唐人神,为了猪肉预期,选择了涨幅小点正邦,高点买入。我就是不会操作

涨停买了一手深科技。中间炸板两次。有人说他对标文一。是龙是凤,后期再谈。

巨轮智能做了反T笑死我了。

考官看图[图片]
[图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