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蟒是跨年妖股吗?

今天操作很拉胯,巨轮智能反T
正邦股份高位买入,卖飞永辉超市,全仓入川蟒

明天不涨停要不要走?

操作上,不应该高位追上去,
巨轮智能为了业绩,猪肉正邦也是为了业绩。
注意操作操作啊。性子也耐不住。[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