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8卖飞巨轮智能,买入川蟒
展开
川蟒是跨年妖股吗?
今天操作很拉胯,巨轮智能反T
正邦股份高位买入,卖飞永辉超市,全仓入川蟒
明天不涨停要不要走?
操作上,不应该高位追上去,
巨轮智能为了业绩,猪肉正邦也是为了业绩。
注意操作操作啊。性子也耐不住。[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操作很拉胯,巨轮智能反T
正邦股份高位买入,卖飞永辉超市,全仓入川蟒
明天不涨停要不要走?
操作上,不应该高位追上去,
巨轮智能为了业绩,猪肉正邦也是为了业绩。
注意操作操作啊。性子也耐不住。[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