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对 坠机流 战法有阴影。熊市被埋次数太多了。今天是看见双城直线砸,华立还跟着直线,怕了,卖在砸盘的最低点。自己还怕跟不上手速,疯狂操作。就这样吧,牛市还是可以稳住的,不会大面积天地。至于卖出后立马买上海贝岭,好像是单纯的技术面就进了。看他从水下捞上来到企稳,然后又是半导体核心,技术面没问题就冲了。但还是着急了,这样操作容易吃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