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5做很差
展开
上周五卖了东方材料,水下很紧张,就卖了。尾盘直接拉起来了,很难受。
我发现我就不能空仓,空仓!!!
技术很菜,还要跟着满仓,然后随便就进了巨轮智能。周四晚上特斯拉发酵,以为能赶上。一个点没了,我就控制不好仓位,空不了仓。
我发现长记性很难,要刻意去训练。
话题议论:跨年妖股 川蟒能腾飞成龙吗?[图片]
[图片]
我发现我就不能空仓,空仓!!!
技术很菜,还要跟着满仓,然后随便就进了巨轮智能。周四晚上特斯拉发酵,以为能赶上。一个点没了,我就控制不好仓位,空不了仓。
我发现长记性很难,要刻意去训练。
话题议论:跨年妖股 川蟒能腾飞成龙吗?[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