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自问自答
展开
开盘前做好盘面整理,确定板块方向,你在买一个票的时候就要想好,分多少仓位,这票涨了怎么处理,跌了怎么处理,有时间的话收盘后复个盘,自己为什么买这个票,看好它什么地方,当时出手是考虑好了还是带点冲动出手,如果是卖出的票就要想自己卖出的时机对不对,准备卖出时是怎么考虑的,是涨到自己的利润点了还是感觉涨不了了,后面根据收盘再细想一下;割肉的话,割完心里没负担还是有负担,大概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看错了这支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