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红盘上涨,情绪比周五还好,开盘高位分歧,特别是双成,但是妖王就是妖王

海能达封单减少,板上先出了,看来又是卖飞了,
宗申一直格局,本来开想加仓,怕双成造成恐慌,没有加,一直格局。
光启盘中涨停,但是没有拿住,都是怕双成的恐慌,所以减仓。

上海电气,开盘走强,没有做预案,就没关注到。
重点想说长虹,拉到分时线到冲到8个点左右想买,又怕被骗炮,想着低吸5日线才有收益。自己思考下,可以买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