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板上卖了海能达,本来是做t的,但是回封没打进去,这就是t狗的命运吗?排板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可能t飞了,今天一字开,这个对于换手上来和这个票的属性是相反的,所以开盘就预料到炸板,而且也做好了准备,果然是要炸板,严格的纪律就是炸板先手得砸掉,但是回封打不回来,也算是小小的遗憾吧,不过60个点利润足够了,后面的行情让更多大佬参与吧。
[图片]
海能达出来后,看到了四川长虹,这个形态似曾相识,宗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