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复盘 交割单
展开
奉劝大家不要打杂毛毕竟初期我们的理解盘中能力不足 今天突然感觉盘感这个很重要 福斯特吃了大面 主力好像在吸筹 吸人气 明天估计红四五个点左右给散户希望 今天反手两个点吃进文一 违背了打板理念但是盘🀄️感觉他要让我上👋 主力再拋得同时也在洗散户 明天一字概率不大高开五个点在震荡 封板几率很大毕竟它属于妖股 要走妖路 要是出妖股也就双成 文一 海能 华立 常山 这几个中出来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