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开盘不是一字直接斩掉,按照我以前差一档涨停开盘绝不会卖,但现在需要遵守盘前设定。打板长虹和欧菲光,欧菲光周五进大单,以为昨天会反包,想不到延迟了一天,昨天被骗出去了,开盘买了点宗申,只对照了上工申贝,没看万丰和中信的负反馈如此严重。长线依旧看好赛力斯,明晚出财报,应该是超预期,不然这两天也不会抢筹,大市值公司看财报,小市值公司投机取巧。今天大盘净流出严重,常山不能倒,作为市场情绪标的,他一倒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