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入市
展开
最近一直在长虹一只票里,期间做了个T亏3个点,今天出啦 票很强势 后续兄弟们加油 刚入市没有什么想法,也在找自己的模式 ,但是小心吼。 人人都知道赚钱的时候就该赔钱啦 回想下8号那天 我也是在8号入市的 一个礼拜没参与任何票[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