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复盘记录以及明日计划
展开
今天的操作如果是满分十分的话,我只给自己一分!
首先,昨天持有的双成药业,今天在10:30左右高位的时候抛出去了,随后在十一点的时候接近封板,这点我没把握住属于是卖早了是,这一点其实到没啥,因为我也预测不出后面的走势。
然后就是今天的买入情况,根据昨天计划,首先入了宗申动力,宗申动力其实属于是买了有点晚了有些犹豫,价位偏高。其实对于我自己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早上看🍂老师并没有出当时计划,然后我
首先,昨天持有的双成药业,今天在10:30左右高位的时候抛出去了,随后在十一点的时候接近封板,这点我没把握住属于是卖早了是,这一点其实到没啥,因为我也预测不出后面的走势。
然后就是今天的买入情况,根据昨天计划,首先入了宗申动力,宗申动力其实属于是买了有点晚了有些犹豫,价位偏高。其实对于我自己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早上看🍂老师并没有出当时计划,然后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