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再次闯关失败,主力大卖1000亿,短期头部已经出出现,说明3300点左右还是有很大的阻力,姐姐昨天提示要卖一部分,你卖了吗?
[图片]


11月份要推出一系列增量政策,市场整体向好的趋势基本不变。所以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今天有几只票票出现了买点,我已经开始潜伏了,由于个股跌幅太大,我就先不公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我前两天的文章:《周末消息:半导体,迎来大利空》,找找看说不定你能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