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错误操作
展开
这几天强的全部卖飞,持股涨的时候就卖飞。
问自己:为什么涨的时候内心就一直想着卖呢?总觉得成交量很大冲高就想卖,就觉得要回调。 要想一个问题! 自己买的股票是地位什么人气,当天情绪如何! 四川长虹爆量横盘 越过前期高点,情绪没问题,为什么要卖呢? 180亿的爆量越过高点,当日比龙头常山北明还要强为什么不持有呢?
常山北明:华为总龙头的地位,情绪没问题,他如果都出现
问自己:为什么涨的时候内心就一直想着卖呢?总觉得成交量很大冲高就想卖,就觉得要回调。 要想一个问题! 自己买的股票是地位什么人气,当天情绪如何! 四川长虹爆量横盘 越过前期高点,情绪没问题,为什么要卖呢? 180亿的爆量越过高点,当日比龙头常山北明还要强为什么不持有呢?
常山北明:华为总龙头的地位,情绪没问题,他如果都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