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操作很大的失误
展开
这个月真的我都佩服自己,为什么喜欢抄底,真的还是韭菜,都卖在最低点,拿不住,看看自己交割单,哪怕在拿一天,都有几个板,总结自己,不敢和别人说,在这里发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