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面了
展开
1、还是持仓太多的问题。
2、还是不够纪律的问题。
预感近期有分歧,但是一直舍不得减仓位,这下子要回吐了。。。
1、减仓金盾今天没给机会,有点可惜,破了5日线,明天无反包计划大建仓,有可能调整到10日线再向上。
2、中创环保同上,看能不能反包,不能的话也是减仓的操作。
3、今天冲高贪心了,未及时减仓,回落到8个点才卖,有点可惜。买这个票的逾期就是套利,自己贪心了!
4、指南针看涨。
5、明天宁可浓
2、还是不够纪律的问题。
预感近期有分歧,但是一直舍不得减仓位,这下子要回吐了。。。
1、减仓金盾今天没给机会,有点可惜,破了5日线,明天无反包计划大建仓,有可能调整到10日线再向上。
2、中创环保同上,看能不能反包,不能的话也是减仓的操作。
3、今天冲高贪心了,未及时减仓,回落到8个点才卖,有点可惜。买这个票的逾期就是套利,自己贪心了!
4、指南针看涨。
5、明天宁可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