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城投10月29日放量上涨了,但是我昨天的判断是房地产和锂矿今天会走弱,所以昨天出了这个票,今天这只票逆板块涨了,有大佬能传道解惑嘛,万分感激!小弟今天板上进的深纺织A,各位大佬有任何建议,小弟必虚心听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