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买入润和软件了,希望明天别活埋我
1、理由板块轮动、以及操作系统板块持续强势
2、高位盘整后,润和软件感觉出单不是很大,还是有市场合力在
等待一手突破了、明天看集合竞价情况了,尾盘砸破分时线了,感觉有点遭。
1、明天集合竞价不理想直接抛,希望市场情绪别砸盘
2、同时要看板块题材了,现在题材不好抓轮动太快,并购今天调整了,智谱AI没参与上。
3、大盘明天别爆跌进行,不过当前我认为市场会相对窄幅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