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我臆想了,惨痛的学经历
展开
真是臆想,害人啊,以后还是根据盘面实时操作吧,这都是丢肉的丢人操作啊,多看一眼都是泪啊,汲取教训,下次不再臆想。大家看到点点关注,点点赞吧,以后我再回到犀利的操作中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