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又是运气好的一天
展开
润和软件,早盘集合竞价有抛盘,订单时承接力度强
1、板块确实也是轮换到了 华为系
2、但是大盘力度太弱了、板块力度也弱
3、叠加昨日美国限制投资
润和盘中冲高时,我全仓卖出在67.8左右 跑路了
就看尾盘市场怎么样了,如果都是目前状态感觉市场没啥意思了 要空仓等待了
1、板块确实也是轮换到了 华为系
2、但是大盘力度太弱了、板块力度也弱
3、叠加昨日美国限制投资
润和盘中冲高时,我全仓卖出在67.8左右 跑路了
就看尾盘市场怎么样了,如果都是目前状态感觉市场没啥意思了 要空仓等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