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了。没有上车子龙,长虹,海能达的勇气跟买点。只能在外面打打野了,在观望观望。中粮的话是第一波老游资们加仓回来做二波或者双顶。我觉得是二波吧,多少能走一走。但是lv这名声确实被散户骂死了啊,我倒是喜欢他[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