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感慨一下,8号到现在 自己一顿瞎捣鼓 跟风也跟过 海能达8块钱买的 八块多卖了 香江10块多买的 吃了一个板卖了 长虹7块多买的 吃了4个卖了 巧了 卖了后全飞了 但是主张一个不亏就好 天天看这个看那个 自己资金又少 真实不会操作 k线都看不懂 只会乱买 有木有大神教教我 怎么学 先学哪里? 这是我这个月的收益亏损 希望大神指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