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画,逆市中全部涨停
展开
今天也成为没格局中的一员了,为了控制回撤不让账户翻绿,卖飞了昨天买的三个涨停板,因小失大,不过我觉得我的操作没问题,有利润我通常可以格局,但是账户翻绿我是真的有点不允许[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