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末在说
展开
现在什么也别看了
拿到12月末 按照交易策略 长期我还是看好
卖了怕踏空。牛市你怕什么。熊市你都不卖 。
目前就是不要害怕波动。只会越来越贵
卖了牛市踏空。还哪里有低价股
等待即可 不管如何波动都不卖
越跌越买。跌就是买入
无招胜有招
拿到12月末 按照交易策略 长期我还是看好
卖了怕踏空。牛市你怕什么。熊市你都不卖 。
目前就是不要害怕波动。只会越来越贵
卖了牛市踏空。还哪里有低价股
等待即可 不管如何波动都不卖
越跌越买。跌就是买入
无招胜有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