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日操作:卖出上海贝岭,买入常山北明。

复盘与思考:
开盘就直接修复,前排核心继续缩量,真牛啊,我们是在天堂吗?经历过熊市毒打的我,根本理解不了这些资金是怎么敢的,管他妈的缩量,就是顶。上海电气这种要搁以前,不得直接砸死,还能涨停的? 我觉得现在很多资金都是抖音来的,抖音现在各种小群,他们讨论的都是四川长虹,海能达。他们刚入股市,根本不知道怕的,管你什么缩量,管你成交量100多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