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易行难
展开
去年开始入市没钱只能模拟20w直接干到3k,4月份还是5月来着重新开了个到现在翻倍了都,实盘却要亏99%要不是一直充钱买都买不起,这学费交的,想了想究竟差到哪里了。
1.心态模拟赚亏心里都就那样,实盘赚一点怕利润没了赶快跑路,亏损开始做梦,然后急杀把尿吓出来卖到最低点。
2.过度操作,实盘老想着怎么样利润最大化,凭借自己的理解涨停打板入,跌停卖,错失中间利润,没有格局,持股能力非常差。而模拟盘的操
1.心态模拟赚亏心里都就那样,实盘赚一点怕利润没了赶快跑路,亏损开始做梦,然后急杀把尿吓出来卖到最低点。
2.过度操作,实盘老想着怎么样利润最大化,凭借自己的理解涨停打板入,跌停卖,错失中间利润,没有格局,持股能力非常差。而模拟盘的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