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本想走银之杰的看有承接,就格局了下,
展开
今天把杂毛卖了,进了几个人气股,但要纠正的是资金少,只能专注最多2只股,一只股怕亏了心里承受不了,我一定要控制自己,稳步为盈。感觉每天写自己当天的问题,会对自己有个警示,现在唯一目的就是控制自我,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