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要问自己持股的是不是市场最核心的,如果是多耐心持股,如果不是给机会就要切换

盘面就是那些高位股一直在顶,那些抱团的各种一字,缩量往上顶,看看哪天才能结束吧
操作稀烂,今天买的两个300明天也是卖的节奏。希望给口肉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