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陷入了一个误区,现在是业绩集中发布的时间,安照惯例按业绩调仓,结果发现自己错了太远,大哥们根本不看业绩,情绪来了,干就完了。把我搞的有点找不到北,调整一下,后面继续跟进!
大哥们,你们是什么个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