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记得前天,我在网上发帖,我说大盘macd死叉了,有人说macd钝化了。结果昨天早晨大盘略微高开,我没任何动作,继续捂股丰登,哪知下午开始跳水。今早趁反弹,按下了核弹键,只剩了一只票,止损明显,风险可控。结果尾盘回拉,我跑去核心票看了一圈,尾盘偷袭的票较多,分时线出货形态,不知道依旧在核心情绪票里的小伙伴,明天是福是祸,也只有明早才知道。如果继续是福,我明天换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