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尾盘市场高标纷纷跳水,预判今天分歧延续,基本清空万丰豪威,清仓宗申动力,锁仓川发龙蟒,计划空仓,躲躲退潮期,减少回撤。
2,开盘根据川发封单要开板,开盘卖了,预判还是会封板,瞬杀到7个点左右,挂了7个点,就差2分差点没买进,加了点仓做了个t,操作自我感觉不错
3,万丰还有点底仓,竞价就清空了,想着等空军杀一杀,在低点进万丰和宗申,也不知道怎么了,按着昨晚的计划,没有操作,这一点做的不错,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