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在赌博在券商待了4天一直走的比较弱,券商昨天就走弱了,今天还是走弱,为什么要一直拿着?是赌反弹吗?券商有赚钱效益嘛? 逻辑在哪? 券商是护盘,做情绪龙头应该找到赚钱效益最好的地方! 总想着龙头回调做什么龙头!
⭐️:常山北明卖飞,海能达卖飞,四川长虹卖飞,宗申动力卖飞!为什么会这样,他们市场地位不高嘛?情绪很差嘛? 如果都挺好为什么会跌? 这些票都有梯队!
常山北明下面有:华立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