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帖子,要跟杀死过去的自己
展开
今天的操作,跟多年前进入股市的操作一模一样,没有丝毫进步。最大的一个毛病就是喜欢yy,在分时涨幅上乱选,涨了就追涨,觉得票会涨,完全没有思考,没有逻辑。今天立志要杀死过去的自己。懒惰,不复盘,贪心,没有学是我性格的问题,今天开始要每天改变。看了这么多帖子,我觉得对我影响最深的,就是退神的我和小明。立个贴督促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