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进入股市的第十二个交易日了。逐步能看明白点东西了。但是还有好多不懂!继续学。今天早上长虹卖了。200股赚600多也知足。路桥涨幅9.70%出了2000股减仓。预计明天集合会有个拉低看情况再入。不行就集合竞价挤长虹进去。搞个500股进去锁仓到年底前卖了。其他票看情况换掉。看看这几天板的能不能超到负7-8的。我们选择很简单,能连板的趴窝不动。一但有下浮的可能就T一下。其他的盈利5个点以上直接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