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错误总结:
1:卖点一直掌握不好,本来定的交易模式就是开盘不走强就应该清仓昨天买的票,结果汇鸿集团、安道麦A又舍不得割。果然会卖的才是师傅。最后还是低位卖了,也算是做了交易模式的弥补,教学费了。
再次牢记养家老师的话:永不止损,永不止盈。只有进场,出局。买入机会,卖出不确定。出局就是出局,不管止损止盈。好的操作,应该是最简单的,只有买入或者卖出。
要做到心如止水,根据系统进行交易,忘记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