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自己回走出来的,这个月做的挺好
展开
今天自己手贱两个账号一个账号卖了青岛金王,怨自己设置了一下条件单!谁知道今天就给我把青岛金王卖出去了,还是我心态不好,老是怕赚的钱回吐,也是这样也拿不住好股,应该学炒股养家老师那样,能赚一块只赚七毛,这样就不容易卖非股票了,以后坚决改掉害怕的心态!以后坚决锻炼成看着股票涨跌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不是自己交易卖点坚决不卖,不是自己买点坚决不买,不能让股票涨跌来左右我的交易了。一个账号留着青岛金王,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