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满仓热门股震荡没有留到利润到分仓炒各个热门板块 赚到了不少钱再到现在猛然猛然开窍
只做核心 不做杂毛 做好热点轮动 拿好核心股票就好了
不要自做聪明 自己去发掘股票
牛市的核心是人气
哪里人气旺
就跑哪里去
热闹散去 尽是金子 再去下个热点就行了
真的要简单化
才能心态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