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天上海贝岭股票都是低开,然后冲高回落。个人操作上分析了但是还是管不住手,又一次做了一块钱的正t,明明可以做更多的,从明天开始严格执行计划,早买晚卖!低买高卖!明天开始执行,控制手控制仓位。今日新开仓永辉超市,最高点买入,买入亏损6个点,仓位三分之一。开了新仓,真的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