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入容量标欧菲光
展开
今天在尾盘跳水之际,突然系统提示欧菲光炸板,考虑它是华为硬件的新龙头,在最后一个价位顶板进去1/3仓,一方面前期润和等容量标不死的示范效应,另一方面欧菲昨天是一字板,要不是尾盘被一系列炸板带开,都没买入机会,于是勇敢等最后一个价位封板跟随进去。
唯一没想明白的是,开板下杀那一阵子,已经录入交易没点确认;思考:像这种容量标,是否不用等封板确定性?
[图片]
唯一没想明白的是,开板下杀那一阵子,已经录入交易没点确认;思考:像这种容量标,是否不用等封板确定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