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满仓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展开
我是做超短线的,最多持股三天,一般都是打板买入,第二天卖,做市场的主流热点龙头股,你们做长线的,中长线的,我也不懂,因为目前处于牛市初期,市场量能很足,容错率很高,但市场核心股已经连续缩量多天,情绪到达极致。这两天,高位股还是应该避免的,要不等这两天情绪释放完,做龙头的二波,要不就做切换或补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