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这个图不是说有多骄傲,只是这个赢的有点无厘头。最后想了一下,这个可能不是自己技术升华了。这个就是市场给予的。

而我想的是,如果说是因为自己的技术升华了,那可能我会高兴,但是这个是市场给予的,该涨的不该涨的。都涨了,你随便买一支它也涨,所以说这个不是自己的技术。
没想到我第一次赚钱是因为是市场给予的,而不是靠自己的技术赢来的钱。我知道这样的赢钱早晚有一天会亏回去。
我想要在熊市当中练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