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我真是一个韭菜 经常范同样的毛病 见不了一点风吹草动 华夏幸福让我卖飞了 牛市来了 自己管不住手。这两天经学一种模式 把龙头信仰给丢了 华丽股份 吃了三个板 今天是我的买点 常山赵子龙 今天也不错 海能达 我是亏钱出来的 今天也是我的买点 可是我看 开的一字 就没买 我感觉尾盘会炸 因为昨天炸多了 我怕了 错过就希望他走的更远 证明我和老师们是一样有眼光的。我要是刚开始那时进股市 我是绝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