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最后一天,明天更好
展开
感觉每天都在等分歧预期,结果每天都是立马修复高潮
隔夜单长城顶进去了,明天应该是岌岌可危,除非强势表态,有新的资金来做低位容量,但是感觉资金都去大金融指数相关的了
今天赚钱效应更是炸裂,看得出资金就是买买买,所以核心一字后,小弟都有溢价,但是心里还是分歧预期,所以冲高就全部清了小弟
天风4个点走了,整体赚10个点,但是感觉卖飞了,应该切第一创业,之后回封适合买回来点,标准SB战法
恒银也是
隔夜单长城顶进去了,明天应该是岌岌可危,除非强势表态,有新的资金来做低位容量,但是感觉资金都去大金融指数相关的了
今天赚钱效应更是炸裂,看得出资金就是买买买,所以核心一字后,小弟都有溢价,但是心里还是分歧预期,所以冲高就全部清了小弟
天风4个点走了,整体赚10个点,但是感觉卖飞了,应该切第一创业,之后回封适合买回来点,标准SB战法
恒银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