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尾盘常山回封涨停板上出了半仓仓位,观望明日
盘后目前分析下来有些后悔,但操作也并非完全没有合理性,只能说交易策略还有待打磨。
上海电气明日观察修复,个人认为不给到涨停板就是不强,会考虑出清仓位继续前往强势方向做套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