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了,今天把所以票都清空了。
展望11月:11月我要减少出手次数,在10月出手还是有些杂乱,有些心急,带有赌的成分,
1.比如赌高标光大和双成会有人捞,会反包。确实会有,但是出手急了。
2.盲目从地位切换到高位,切换时间太晚了。所以导致一切过去就是大面。
3.要对持仓票有预期,不然会发生像本月一样板上做t,把手续费做多了,还会把票做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