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做股票没必要每次出手都赚钱,只需要是赔钱股票赔的少赚钱股票赚的多就可以了,做错了要及时止损就可以了,做对了就坚持拿住,我二个账号,一个账号10月份做了十支股票,只有三支是赚钱的其余七支都割肉走到,但是我那个个账号10月份还是盈利百分之二十七。另外一个账号做的就的成功率就是百分之五十八这个账号就赚了百分之94。成功率高了肯定要比成功率底赚的多,但是有些人不舍得割肉老想着没支股票都赚钱才走。我感觉